电梯中的灯光一阵的闪烁,让我的心里一阵发毛。好吧,说实话,我是一个标准的嘴巴上的无神论者,但是在心里,对那些超自然的玩意儿,还是存在着莫名的恐惧。
也不知道老婆大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一定要在晚上去看房子。原来租住的房子到期了,为了方便我上班,决定找个靠近我公司的地方。租房族就是这样好,房子不满意了,想换就换,丫的,那些已经买了房子的家伙们你们试试?
好吧,想到这里的时候,我已经闻到了那种葡萄的酸味……我勉强算是山城这个城市中的一个小白领吧。毕竟工资收入养活家还是没有问题的。不过作为一个所谓的白领,和其他所谓的白领们的烦恼差不多,加班几乎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这不,今天老总的一句话,就让我忙活到了深夜。
给老婆打了电话,说要不改天看房子吧,但是被她“老人家”严词拒绝了,理由是:“第一,和人约好了;第二,今天是个好日子!”很充分,我无话可说,至于是不是个好日子,咳咳,我只能在心里对此深表怀疑,今天是农历七月十四,好日子么?当然,对老婆大人的提议我是不会反驳的,谁让我是出名的爱妻族呢。更何况就我的这个智商,也没有反驳老婆的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