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凡人的时候所能遭遇的劫难是很容易渡过的,要是用神仙之躯渡劫,那就不知道会经历什么了,所以但凡能下凡渡的劫,对神仙来说都是好劫。
南斗星君和那位仙子就高高兴兴下了凡,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艾茜穿越之前还在想自己会穿成哪个反派,结果穿越来了之后,她发现以后还是少些这样的神仙志怪类型的好。
她穿越来的时候,这具身体正在变身。
准确的说是这只狐狸精正在化为人形,照理说一只刚刚化形的小狐狸是不可能干什么坏事的,但问题就出在,这只狐狸只用了十年的时间就修炼成人形了。
十年啊,九尾天狐也不至于十年就能化为人形吧。
这一切还要从南斗星君下凡历劫说起。
话说那一日西王母座下的瑶光现在下凡脱胎成了一只刚刚孵化出来的云雀,正等着未来化为人形与南斗凡身谈一场惊天动地的恋爱。这时候刮了一阵邪风,小云雀掉到了地上。
还是只刚断奶没多久的反派小狐狸看见了她,正所谓哪有狐狸不吃鸟的?反派小狐狸毫不犹豫的就把瑶光仙子给啃了,于是仇就这样结下了。
瑶光仙子死的太憋屈,回到仙界以后哭着闹着不下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