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安吟,今年十六岁,我有一个闺蜜,她叫苏瑾,她很善良。
我为什么和她做朋友?
因为……
我是在初一的第二学期转学来到柳风学院的,因为之前在那个学校,我被排挤,被孤立,甚至受欺负,爸妈为了我好,就把我转到了柳风学院。我刚来的时候,因为成绩不好,相貌不出众,性格也内向,所以几乎没有人理我。就在我认为会像以前一样的时候,我遇见了苏瑾,她那时就已经是一个很优秀的学生了,每次考试都是班第一,对我来说,她就是一个令我崇拜的人,她所在的位置,就是我连想都不敢想的。
那是一个雨天,我在操场上被几个男生撞倒,苏瑾走了过来,伸出手,把我拉了起来,对我说:“你没事吧,衣服都脏了,我带你去清理一下。”
那一刻,我承认我真的很感动。
那是我来到初一四班后,第一个理我的人。
后来,我们成了好朋友。她带着我,从内向变成外向,从懦弱走到坚强,从班倒数成为一个优等生。
不得不说,我真的很感激她。
后来,她告诉我,她的爸爸妈妈在她十二岁的时候就离婚了,因为妈妈得了肺癌,爸爸不想承担医药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