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私人时间实在没什么空余的,重新修改的进度非常非常非常慢,感觉很对不起你们
我在考虑要不要先努力写出一部分,然后先上传着
但是上传了修改的一部分,后面的情节又连接不上
对此,我也很是纠结
是先上传一部分,还是先部写好再修改,我先思虑思虑,然后做出决定吧
嗯,最后还是要说,都是我的原因,才会导致进度上传地那么慢
我很热爱,很想把它写好,所以改了挺多次的
但是目前作为一个上班族,又确实是没有很多空余的时间去更新修改
每天都是忙到很晚后,才回家修改的
不管怎么说,还是应该要说声抱歉
我会加油争取努力更新修改的,就是时间上会有点慢??
好吧,是非常非常非常慢
但是我还是会努力挤出时间修改的
好,不说了。加油修改去了
我的份程序上二图跟黑夜斧头帮出版发鬼不像鬼嫁女饼仿佛吃
风吹过云,发他刚刚翻管呼家将九宫格丰富多彩
给东方不败,呱呱呱豆腐花刚刚好吧,翻管富士山下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