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安还看到一些难民在帐篷前生着火,然后将人类身上的各种部件放在火上烤,应该是准备要食用这显然也成为了天经地义的事,弱肉强食,自然规律罢了!
城中没政府组织,自然就会有许多各自为政的小团体,造成资源分配不均匀,那些有团体势力的人可以占据女人,可以占据食物,可以拥有各种资源。而其他没有小团体的人则只能任人宰割。
或许没有小团体的难民在这座城中还应该占据了多数,可是他们却不会反抗,自私的人性让弱者无法团结在一起,他们为了活着选择懦弱,为了活着而出卖灵魂,出卖肉.体,出卖人性的尊严!当然,也有一些更悲惨者,他们已经没了活的意志,为了死去他们甘愿被被人饲养当做食物,吃的是树皮草根,然后为饲养者献出身的血肉!
末世已经爆发二十四个年头,末世五年之后丧尸基本就不会再来主动骚扰人类,虽然还有一些危险变异兽在野外时常出现,可其实人类聚集地中幸存者的生活应该已经算是很安了。
然而人们还是把这个时代称为末世,就是因为末世之伤已经深入了人心,毁灭了人性!
多少人曾经与自己的至亲分别后再也没相遇过;
多少人曾经被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