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让人有些心灰意冷。
无奈之下,藏西只能加紧修建天狱大墙,想要将丧尸都阻隔在印度地界。
这么多年下来,藏西对印度境内的丧尸集群已经无计可施,双方竟然形成了一种“和谐共处”的局面。
直到数月前局势改变,南方的丧尸领地中分化出了数目过忆的丧尸潮,移动到了新德里地区后停止不前,不再继续向天狱城墙挺进。
这正是秦安想不明白的第一个问题。
如果在丧尸集群背后真的有天印宗操控,他们应该完可以让丧尸快速突进,直接来攻打天狱城啊?
虽然天狱大墙的防御设施不错,可是如果真有过亿数目的丧尸来袭,应该也是无法阻挡的吧?最终只能向后撤离,甚至需要放弃诺亚城重新回归中原九龙山,那里如今也一直是藏西在努力建设的第二聚集地。
那么为什么丧尸会停止不前呢?天印宗到底在打什么算盘?如今五十万人类大军呈半圆阵势将新德里区域包围起来,进可以分流丧尸,逐个消灭;退可以回归大墙,拉长战线,这明显是对丧尸军团不利的……丧尸军团根本不能对人类大军构成太大威胁,只要人类不向南边深入,完可以在有突发状况的时候身而退!
除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