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就要出月子。爸爸妈妈在我坐月子的时间里已经按照丘城的习俗发了礼盒。有喜蛋,有糕点,还有巧克力。
这习俗不得不说与时俱进,巧克力是年轻人时兴起来的,蛋糕店就顺势而为,不想很快就成了跟喜蛋一样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商人的嗅觉还是足够灵敏的。抓时机就是抓商机。
娘家康城那边,张斌托兄嫂派发了礼盒。当然里面会有康城的特色点心,还有搭配的巧克力,喜蛋。这费用张斌是用APP电子支付划给兄嫂的。消费电子化,纸币不知不觉慢慢在我们的生活中少见。张斌说小区楼下的早点铺,买根油条都是可以刷微信或支付宝的。真是润物细无声的节奏。
出了月子,就是进入我自由的节奏。
姐妹团就像脱离缰绳的野马,恨不得立刻聚到一起,唧唧喳喳互损不停。这次约的地点居然是城东。其实是为了照顾孕期中娇养的兰。
原来杨清真的在城东买了房子,还以为就是听说而已。就在杨清家小区门口的咖啡店。说来真是奢侈,我们只是聊天,却要人均消费80元才可以换来一个下午随意的坐着,聊着。就当买个座位好了。谁叫城东这片是富人区,看来杨清这帅哥很有身家。
晓燕这家伙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