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预产期比我的要早一周,也不知道陈力和他会给宝宝取什么名字。
我们家对于宝宝的小名倒是比较一致,就叫多多。意思再明显不过,这是多出来的孩子吗。至于大名,真是各有意见。甚至连家齐都相出了一个。
有一天,他坐在马桶上拉巴巴,想出的名字居然是家秀,他说这是妹妹的名字。如果是弟弟就是家明。还说出了去这样名字的理由,居然是跟着他的名字顺着取名,家齐,家秀或家明。
晓燕说她想让孩子冠邵姓,也就是随母姓,男的就叫邵武,女的就叫邵文。也不知道,这么有男人气概的陈力是否会同意,听说他还是家里的长男呢。更不知道他的父母是否会同意。不同意的话,不是就要叫陈文或者陈武了吗。
唉,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总有各方的力量需要平衡。一个公司如此,一个家庭也如此。
张斌说如果是女儿,他想给孩子取名茜茜。说是小时候看过一本电影就叫茜茜公主。他很喜欢里面的人物。就连英文名也想好了,就叫sissi。
如果是儿子,那就取名张家添。意思是家里又添丁了。
这一看就是重女轻男,他应该很期望这一胎是个女儿喽。
而爸爸妈妈,也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