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的婚礼。可晓燕的父母却觉得都是二婚了,不要太张扬。另外,奉子成婚也不好大肆宣扬。老人家觉得不如简单举办,把省下来的钱拿来养小孩更实际。
这其实是很符合实际的做法。务实还是靠谱的,接地气的。
物价可不低,照晓燕的计划,要买奶粉喂养的。..co可是每天实实在在烧钱的。
有人说采用母乳喂养的方式,乳房下垂就是产后女性最大的悲哀。
她说:“我,对着苹果发誓,不要这样的悲哀。”唉,估计那个苹果早已进了她的食道。
陈力居然同意并且还极力说服了自己的岳父母。岳父母估计也是看到了陈力疼爱自己的女儿,所以也就勉强同意了这个产后喂养的计划。
可我却还是坚持自然喂养的观点。之前家齐生下来就是母乳一直吃到近一周岁的。这个宝宝应该也可以这样做。
我跟张斌提到了这个。没有想到,他说:“如果下垂了,我就天天帮你按摩,跟地球引力做对抗。”哈哈,这个男人是为自己谋福利吗?我可不会让他如意的。生家齐的时候,母乳喂养,没有下垂。这个宝宝我一样有信心。
感谢父母从小给我的坚强乐观的心态。我就要母乳喂养,嗯,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