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隐,你阳寿已尽,跟我走吧!”叶雪英说着,拉着小孩就走。
柳隐明白了,回头看看床上的自己,他的眼泪就下来了。他不想死啊!
叶雪英略有些怜悯,小小年纪就死了,人世间许多快乐都没尝到,还什么都不懂呢!确实有点可怜。可怜归可怜,叶雪英还是无情的拖了他走。她一点也没想过要救他。
既然地府下了命令,显然这孩子命中注定只能活到现在。逆天改命的事,叶雪英一点都不想做。
开玩笑,同情归同情,要为刚见过一次面的人拼命的事,叶雪英是不会做的。
再说了,拼命就救得了这孩子吗?就她这小身板,要跟地府对抗?不要小孩没救了,连自己的命也送掉了。
最近她看了不少神话志怪,里面对人的寿命有一种说法。前世积福,今生享受。反过来说,前世造孽,今生受苦。
这小孩看着可怜,谁知他前生造了什么孽?
他今生这么苦,下一世说不定就苦尽甘来。我要帮他活下来,说不定反而破坏他去享福呢?这里的人又不是只活一世,而是生生死死,不断轮回,无故打断别人轮回做什么?
这么想想,叶雪英就觉得完没理由去救这孩子,帮他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