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有自己的退路,也从来没有想过在地球久留,所以苏妍对于这个问题一直以来都没有太放在心上。
对于她来说,地球崩溃只是早晚的事情,先前在母空间已经经历过一遍了,所以现在再来一次也只是一个自然演化的过程。
她没有想过去阻止,也深知这不是她和程泊志能够阻止的事情。
就他们的话语权而言,壹号基地成立之后,他们对于地球事务的发言权也只不过是成千上万个独立势力的其中之一。充其事华夏那边会听她的劝。
但是她何必要浪费这个时间呢?她给华夏施加影响力,然后再通过华夏对其他势力施加影响力?与其这么曲折复杂,她还不如直接把华夏人送离地球,送到母空间里华夏人最终的栖息地去。
她相信这件事提出来,与其留在迟早会乌烟瘴气的母星,华夏人会更同意前往一个几乎只有他们的新家园的。
看到地球上的这个现状,苏妍已经在考虑,也许,是时候找一个合适的时间点跟华夏透露这件事情了。透底她当然是不会透的,但是可以用合作的形式,具体怎么操作还可以再想想……
其实华夏在被虫族入侵的这几年间,已经逐渐习惯了面使用替代能源。..co是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