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神鹰军团割据的星界,到现在系统都对那里束手束脚的,因为那个强大宇宙的世界之力的残余还停留在那里,那是完水火不相容的东西,因为对于大宇宙意志来说,世界之力才是真正的顶级能量,是一个宇宙的根基!
因此每一股世界之力都是有属的,所以一直以来神鹰军团割据的星界都可以半独立在宇宙之外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不能驱散碾碎那些世界之力,谁也别想完美掌控星界!
(心情很不爽,尼玛,我在逛网页的时候,点进了一个介绍德意志第一第二帝国的帖子,然后看了之后,感觉小编最起码没有开局一张图剩下靠编,所以我就在介绍卑斯麦的下面留了个脚印,写了一句普法战争了解一下,结果就有个杠精跳了出来,说什么你懂不懂,直接一竿子从第一次大战打到19世纪去了之类的,码的是不是沙比啊!我就是因为看到小编主要介绍的是卑斯麦第一次大战时的东西,所以留下了一句普法战争,结果就跳出来个苟乱咬人,难道卑斯麦不是普法时期的普鲁士英雄?有病吧!以上错别字是我故意打错的,至于为什么,你们懂得,不懂得也别来乱码我)
1、带小侄子下楼买李子,摊主很热情:随便尝,随便尝。
小侄一听随便尝,顺手抄起一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