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胞后,马上进入了最激烈的战争状态,这也难怪,毕竟就像所有战争一样,最凶恶的往往不是入侵者,而是那群为虎作伥的伪//军,投/降/派奸/细们!
因此作为完符合这些条件的,投降派元素们自然也就成为了阻拦元素大军的急先锋,就像膏药旗国在太平羊战争的时候,那些投降了白头鹰的膏药旗国士兵在杀起自己人来的时候,那是比谁都狠,甚至可以说为白头鹰迅速的攻城略地,立下了不小的功劳!
结果就这样,双方打得最狠的就是魔化元素和元素了,而纯种恶魔则是不断地在划水,毕竟恶魔的兵力真的已经到了枯竭的边缘,亡灵虽然好一些,但是也因为要割据各个位面的缘故,而不得不分兵驻守,结果就导致了,魔化元素甚至在数量上比第一线的恶魔亡灵中的任何一个都要多,当然两者相加的话,那么恶魔亡灵又能够压制魔化元素!
(是不是很奇怪我最近怎么老是要凑字数,没办法啊!因为我身上的赘肉,不得不让我吃完饭后去外面跑步减肥,不然我现在上班坐在营业厅坐一天,吃完饭蹲在电脑前蹲到睡觉,我现在真的胖了很多,我一些以前的裤子都穿不上了啊,这不能忍啊,我又不是死肥宅,所以要出门跑步,跑个一个小时再回来,所以现在每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