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恶魔现在也已经完是因为胜利而冲昏了头脑,没错到现在,它们这些脑子缺根筋的家伙依然以为这是因为自己付出了重大牺牲之后,打赢了元素,殊不知,这不过是因为是系统切断了大宇宙意志对元素的蛊惑,从而导致清醒过来的元素不愿意继续牺牲下去,而选择的撤退!
当然,王凡也是看破不说破,打人不打脸,既然恶魔这么认为的话,那么王凡也乐意恶魔这么认为,毕竟这样一来,恶魔就会陷入一种骄傲自满之中,对于潜在的元素的反扑威胁的意识也就会降低,从而导致恶魔能够高高兴兴的去执行那些几乎可以说随时会死得任务!
不得不说王凡还是很奸诈的!毕竟这简直就是在忽悠恶魔!让它们忽略潜在的巨大风险,而只让他们看到巨大的诱惑,因为王凡承诺,只要找到了这个位面,那么这个位面的资源就归他们一半!
因此恶魔才会这么动力十足的去执行任务,并且还自动的忽略了其中潜藏着的巨大的风险!
不得不说,王凡麾下的势力其科技发展的畸形程度真的是已经达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步!
不说别的光是能够进行空间门建设,也可以制造宇宙战舰,甚至能够建造出戴森球这样只存在于设想中的超高科技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