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系开采的话,又需要多少精力和时间,就算是有了足够的材料的话,又该怎么制造这样的巨大体型的戴森球,如何把它固定的把太阳包裹进去,这绝对不是一些的低级宇宙文明能够完成的巨大难题啊!
而王凡却靠着那完点歪的科技树外加上魔法的强大支撑,硬生生的制造出了第一个戴森球的样品,甚至于如果不是战争爆发的话,王凡现在的能量储备绝对会呈几何式的增长!
毕竟完吸收一个恒星散发出来的光和热,甚至是废热(诸如红外线之类的光线),那是多么巨大的能量,比你在一个星球累死累活开采的能量多得多,可惜啊!在战争前,虽然造出了样品,但是却根本来不及去找一颗恒星试试就不得不放弃了计划,甚至连预备的第二个戴森球都面停止,转而开始建造死星要塞!
不得不说是可惜了,生不逢时说的就是这类,就像第三帝国毁灭前的末日科技,那些武器虽然脑洞清奇,但是却也为后来人铺平了道路,诸如火箭、喷气飞机等等都是那些末日科技的结晶!
因此很多时候,诞生的时间决定了一切!
终于经过一番不记消耗的挥霍能量,恶魔迅速的通过曾经留下的位面坐标再次登陆了那些星球或者位面,找到了那些星球或者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