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这样的智力,能够奇迹般的领悟了一些诸如破坏,死亡之类的规则就很不错了,还想着它们能够自己领悟,那王凡就可以当的起一句造物主的资格了!
所谓造物主,并不是你创造了一样东西就是造物主了,而是你的东西要有自己的思维,有强大的潜力,有未来的希望,不然,你造出来的又和那些机器有什么区别吗?
就像艾泽拉斯世界的次级泰坦守护者一样,一开始的强大,但是到了几万年之后,力量依然还是那个样子,别说反攻阿古斯了,自己都被上古之神这些寄生虫腐化的腐化,逼疯的逼疯,甚至还有不少是被脚男们弄死的,这样的类似批量制造出来的机器人固然实力开始的时候强大,但是却根本没有发展的潜力,如果光是创造这样的东西都能被称为造物主的话,那么造物主的名头也就太廉价了,说白了,人类现在能够制造的一些被设定好程序的智能机器人,那么人类是不是也能够被称为造物主了呢?
就像著名的红皇后假说所说的一样,不进即是倒退,停滞等于灭亡,当然按照中国的古话说就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像这种几万年来依然毫无改变,依然是那副样子,那副实力的生物早就被淘汰出局了,自然界的竞争就是如此积累,如果不每时每刻的进化,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