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恶魔有恃无恐的原因,它们虽然憋屈的被打入了深渊,但是有着万恶之源(恶魔并不知道这个是万恶之源的分身,而是一直以为这就是万恶之源本身!),敌人是万万不可能打的破它们的铜墙铁壁般的防御的!
这并不是马其诺那种可以从其他地方绕行的防御圈,而是必须要打过去的推平才能进去下一层的深渊绝对防御圈的最顽固桥头堡,事实上,这就是深渊最大的优势了,毕竟环境限制了敌人除非小股精锐部队渗透,不然大军是万万的不可能能够避开前面的深渊层级到达更下层的深渊位面的!
因此元素要想过去,必须先砸烂这个由万恶之源分身提供能源的超级位面要塞群,而这显然是不会那么容易能够做得到的事情,至少元素之祖不去自爆一批就想突破这层,别痴人说梦了!
果然随着元素大军越来越多的进去,原来还只是前排邪能炮开火的恶魔要塞群的火力也随着敌人的增多而加强,越来越多的邪能炮加入到了开火的行列,甚至于还有不少恶魔私下里私自发动了进攻,不过这一点也不奇怪,毕竟如果不这么做的话,恶魔也就一点都不像恶魔了!
(右手今天更难受了,果然刚伤到的时候还没什么太大的感觉,接下来的头几天就刺激了,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