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恨不得把恶魔都通过打一顿,毕竟这样傻乎乎的冲上去和对方硬干是一点好处都没有的啊!
当然要是恶魔不会傻乎乎的冲上去和元素硬着干,那就不是恶魔了,因此王凡把恶魔多数都安排在比较不是特别重要的防线段,特别是那些脾气暴躁,好战嗜血的恶魔更是如此,他们都被王凡直接规划到了最不重要的地方,不然的话,王凡是真的担心会被元素抓住机会突破了阵地。
比毕竟恶魔的没脑子是常态,而元素那边虽然底层和中层元素却是脑子拎不清了,但是高层元素的基本战斗素养还是有的,因此如果被抓住破绽的话还是很麻烦的,好在恶魔被安排的地段还算好,真正要命的地段都是王凡自己麾下的直属亡灵控制着,不然的话,天知道战局会打成什么样子!
因为恶魔都是些没有脑袋充血的狂战士,虽然已经再三强调了守住手中的阵地就是胜利的思想,但是啊,恶魔要是能够老老实实的执行那才是有鬼了,毕竟恶魔嘛,自古混乱出逗比这可是真理!
因此随着大宇宙意志败局已定,这位做着回光返照进行着最终殊死一搏的最后疯狂,所有的元素都在疯狂的冲击着防线,恶魔那边已经开始出现不支,而亡灵这边也同样好不到哪里去,毕竟亡灵这边虽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