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最后却都被赶了出来,没办法王凡和系统的目的即便达成,因此根本就不在乎恶魔的伤亡,只要能够拖住敌人的脚步,那么只要系统能够拿下最终的胜利,一切的牺牲就都是值得的!
至于这其中恶魔要死多少,王凡并不在意,毕竟这些家伙又不是它的直属部下,就算是,为了最终的胜利,依然可以被牺牲,当然王凡也不是毫无底线的,不然的话,也就没有必要去修建那些要塞,费劲心思去打造更好的铠甲,这些都是能够让恶魔保命的,唯一的区别就是要塞是恶魔兵力不多时才能用的东西,而在兵力尚且充裕的情况下就躲进要塞里,那敌人难道就不能通过要塞间的空隙渗透到后方去?
显然元素并不是傻子,因此这样的招数它们肯定会用的出来的,这也就是为什么不能现在就进行要塞消极防御的原因,等兵力无多之后,自然要躲进去进行最后抵抗,同时也能有效遏制元素大军的通过数量,只要要塞还存在一天,让对方不能从容通过这一片防线!
再说,恶魔也是不是没有后备军的,再加上几座死星要塞的巩固以及后续还将抵达的新的死星要塞,不说完扛住对手的攻击,最起码争取到足够的时间还是很轻松能够办到的,毕竟恶魔也不是吃素的家伙,而系统需要王凡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