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战士,因此很悲催的这些弱点不得不被保留下来,但是现在不用担心了,因为亡灵不存在被闷死的情况,因为亡灵就算是最低级的炮灰级别亡灵也不需要呼吸!
因此很多不必要的维生设施也就可以去掉了,光是这一点就可以减去很多的负担,毕竟一个人机甲的维生系统就几乎占了机甲总体积的十分之一,因此对于机甲取消维生系统,对于整个机甲来说就是巨大的减负,但是能够驾驶这样机甲的战士显然要等级非常高才能适应这样的环境,并且持续在这样的环境下做战,而显然这种等级的战士不说奥法帝国存不存在,就算是存在也绝对是王牌之中的王牌,又怎么可能会舍得让他们来驾驶这种渣一样的量产标配机甲,因此虽然很想不加装维生系统,但是却又不得不装,不然打也不用打了,毕竟才刚进机甲没多久,士兵就都被闷死在里面了,你还打个毛线啊!
当然也不可能真的完不考虑散热问题,毕竟维生系统亡灵可以不需要,但是如果真的热过了头把里面的精密零件给烧坏了,那才是真的给跪了,毕竟这些精密零件都是些小零件,藏得地方也都比较隐蔽,因此坏了那一个你还一时半会找不出来,因此必要的一些散热系统还是要保留的,当然这些没有保留散热系统的地方也都被支撑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