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恶魔一轮又一轮的杀戮中,虽然及时做出了战略调整,但是依然有数十万的神兽联盟成员死在了战线上(多数都是那些被胁迫加入的成员),至于真正的六族战士虽然也牺牲不少,但是距离实力大损还差得远呢!
事实上被派上战场第一线的,除了那些类似皇*蟹军的狗腿部队以外,就是那些在族内没地位,没背景,最重要的是没有实力以及超高天赋的家伙,这些家伙就如同那些斗石皮世界的路人一样,一年四季围观并高呼恐怖如斯,本身却又没有什么卵实力,注定是路人甲、炮灰乙、小兵丁之类的角色,因此这些角色死在多,六大族也不会心疼,不过心疼虽然不心疼,但是这样的损失,也注定了神兽联盟必须派出更多的部队去顶住,去填空。’
而且一定要派出一批六族成员出去才行,不然何以服众,现在这个情况可是在面对比自己强大得多的恶魔的时候,如果这个时候,还打算以武力威胁镇压那些附属种族出击的话,那么说句实话,你就这么放心他们不会再出击之后,立刻调转枪口投靠恶魔,让后对你这个施暴者进行反攻倒算?
因此六大族只能一边不断地丑化恶魔,一边则派出自己的一部分人马率领着其他附属种族凑出来的部队一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