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远比不上抗日神剧里面那门谢尔曼坦克炮神一样的每分钟射速高达350发的“恐怖”威力,但是也算是非常厉害了,毕竟射速快,威力巨大,要不是对面部超凡军团的话,这种火炮拉到地球上简直是神了,毕竟这种邪能炮体积还只有一门李*云*龙的意呆利炮大小。
双方的炮灰之中的炮灰在邪能炮的炮雨之中化为灰烬,谁也没能从这次的袭击之中活下来,大量的魔血污染了这片区域的土地,当然更多的则是被邪能炮弹给污染的,毕竟邪能炮的威力,大家也算是有目共睹了,而邪能炮弹的构成物质之中多数都是和邪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因此当邪能炮弹爆炸后,这些邪能就如同脱缰的野马一般,直接把周围的一切都污染了个干净,而这些被做成炮弹的邪能显然是邪能中的狂暴派,事实上邪能也是有区分的,有的极度狂暴,有的则无声腐蚀一切,而恶魔的炮弹显然更加的追求杀伤力上面,因此用于制作的都是狂暴的邪能。
但是显然恶魔并不会这样放弃,毕竟虽然打不下来,但是该骚扰的还是要继续骚扰,不然要是坐等着对方把要塞完修建好,那可是懈怠任务了,这样的话等后面上来的恶魔主力部队看到自己居然懈怠,那么这些家伙可能就活不到几天了,而是会直接被当做口粮被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