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习俗,并且还不是那种迫不得已的吃,而是真正喜爱的吃,这一点就足以证明,为什么恶魔会被这么多种族鄙视的缘故,毕竟这种事在正常世界观的生物看来,简直是颠覆性的!
但是在恶魔看来却在正常不过的,事实上因为同出一源的缘故,吃其他恶魔对于恶魔来说是最美味可口的食物,就算是那些十恶不赦的罪恶灵魂以及堕落的躯壳都比不上纯粹的恶魔美味,因此哪怕现在的恶魔并不缺衣少食的,但是却依然改不掉这个恶习,没办法恶魔都是贪婪的暴徒,美味这种东西也是他们的追求,毕竟暴食可是本就属于恶魔的构成部分!(暴食负面能量转化为邪能,随后邪能汇聚成邪能之河,邪能之河孕育魔虫,魔虫进化成各种形态的恶魔,因此恶魔的基因深处天生就带有暴食的基因!)
(不好意思,今天是没控制住我自己的手,点开了我vip书架的最后一个,我给这个书架的标记是已完本的书,然后手就控制不住的一本又一本的点开。
越是点到后面就越是感觉时间过得真快啊,很多点进去早就已经书去楼空,就连作者的名下都已经没有了一本书,也不知道我以后这本书会不会也这样,希望不要吧。
毕竟每本书都是作者辛苦的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