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就是因为这一次恶魔先锋队中有太多的中级恶魔的缘故(废话,不然怎么会一开始就去当了预备队),因此进攻失利也算是正常情况,所以也就没有任何魔神来怪罪他们进攻失利,毕竟本身他们这一次进攻的目的就是为了试探一下,外加拖延对方的完工速度,可惜还是赶晚了一步,最终导致了恶魔只能被迫向完整的工事,当然即便如此依然让这支后备役部队撕开了几个大口子,可见当面之敌却是不堪大用,不愧是最先被派来挡兵峰的炮灰,其脆弱程度可见一斑,不过这一正常,毕竟强大的部队肯定会被攥在手里,你见过谁打仗的时候一上来就开始扔蘑菇弹的,或者说你打牌的时候,谁见过一上来就扔王炸的,别说王炸了,就算是最小的4个三,你见过谁上来就扔的?
由此也可以看出恶魔的整体实力之前,毕竟预备役部队在恶魔之中还有一个称呼那就是炮灰+军粮部队,没错残暴不仁的恶魔之中,这只所谓的预备役部队其实就是为了名字好听才这么叫的,实际上承担的职责就是当炮灰,就像某些名叫敢死队的一样,名字听起来很英勇,但是本质上依然改变不了他们就是送上去送死的炮灰队的本质,这种东西否认也没用,毕竟本质就摆在那里,不过显然恶魔的预备役更惨,平时不用他们上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