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问题,所以会被拿来当做要塞防线之类的东西的位面,除了一颗位面之心之外,其实根本就没有任何价值,毕竟恶魔拿下之后,肯定会继续推进,凭着恶魔的力量这并不难,因此这里注定会沦为后方,那这条没有任何资源的位面真的是除了有一颗位面之心之外,完就没有任何作用了,但是在敌人的眼中却不说这样的虽然丢失了防线,但是这本就残破的防线其实也坚持不了多久了,因此还不如果断放弃掉用来拖延恶魔的脚步,这样还能实现最大价值化!
不得不说这个无耻的战术却是非常管用,毕竟恶魔并不可能立刻追击对方,毕竟对方又不是体都有的转身跑了,而是留下了所有的伤兵以及一些自动请求留下来死战到底的狂信徒作为阻击力量之后,这才转身跑路的,因此在恶魔杀掉所有阻击断后的狂信徒并俘虏了一批伤残并转化它们为恶魔之后,再想追已经是来不及了,毕竟敌人也不傻,知道这些断后的家伙靠不住多久就会被灭,因此跑路起来那是一刻不停的跑啊!
根本就没有任何的犹豫的跑,一直跑到了第二道刚刚完工的防线地方,好吧,虽然说是说完工了,但是那也是极为粗糙的完工,后续一些小工程以及附属建筑根本就没有时间来完成,虽然前线打得很辛苦,但是总体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