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种灭世炮听起来是不很厉害,很牛逼,甚至感觉有他就能称霸战场了?
其实不然,实际上这东西有着几个致命的缺陷,导致这家伙被生产了一台之后就不在被生产了,因为太重不说,毕竟几百名传奇级的巨力魔才能推动的东西,你觉得恶魔现在的炼金技术做出来的东西能拉动这么大的一台机器?
因此这门巨炮的机动能力实在是太差劲了,再加上所消耗的能源也是十分的巨大,一次发射需要消耗的能量就差不多相当于一位正常的神级恶魔的能量总量,当然事实上连神灵都打不出这样的一击,毕竟它的摧毁能力,如果不是主位面的话,就算是大千位面也基本上没有能够扛得住它一击还能没有变成宇宙尘埃的。
至于主位面级别的?呵呵不好意思,那被命中后的下场也就和被一颗500公里直径的小行星命中的地球没什么两样!(大家可以去搜视频看看关键词就打500公里小行星撞地球就行了,是一个科学模拟测算的视屏)
但是因为这样那样的情况,恶魔最终只是制造出了这么一台之后就无力再造了,造价高,机动能力奇差,蓄能时间漫长,能源需求巨大,等等因素共同影响之下,恶魔最终选择了放弃这个项目的研究,而是把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