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们的武器被一件件的抬了上来,虽然都是些傻大**黑****粗***的家伙,但是在恶魔的审美观里,杀伤力就是最美的画卷,至于精美的雕工,蕴含文化气息的优美身形?那是什么,能吃吗?能杀*人吗,不能的话那还说个屁!
因此恶魔的武器都是以粗糙却威力巨大,杀伤惊人而著称的,那些曾经被恶魔入侵过的种族现在即使还活着并魔化的家伙依然还是活在被这些可怕武器的支配之下,这些威力巨大的武器虽然看起来很是操蛋,被恶魔从原图纸的精美改的面目非不说,还难看的要死,但是最起码在恶魔的实用主义面前,虽然因为炼金技术问题而不能达到图纸上设定的参数,但是也依然不容小觑,特别是当恶魔发现这些东西很好用之后开始疯狂的打造形成了海量的规模之后,那就更可怕了!
毕竟只有当这些东西形成规模之后,这些杀器的本质才能展现的淋漓尽致,毕竟只有当数量上去了,才能形成真正的威慑力,不然一把加特林给你,你能打得过1000个蒙古骑兵吗?
这显然是不可能的事情,毕竟技术装备的碾压并不是绝对的,如果敌人悍不畏死的用人海战术发起一次又一次的进攻,那么就算你架起一百台加特林,你也是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