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在进攻上古龙神神系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上古龙神神系就直接投降了,我勒大草,这不是巨坑嘛!
因此这些神灵们就直接傻眼了,自己这边物资兵力都最多最急的也才完成百分之40左右的集结量,离完做好战争准备好早呢,结果你就告诉我前线已经告破不说,上古龙神神系还大批的投降了!这个不是要了他们的命嘛!
当即,几个离得最近的神系立刻火速的把所有集结的部队派往了边境,同时和后面的神系展开联系,大家凑一凑,先顶过这一波再说,还在诸神还没有那些**军阀那么蠢,因此很快一支大军就被这些诸神凑了出来,在恶魔还没到来前,其中起码一半成功抵达了前线,不过之于战争要塞位面什么的就不用想了,哪里有那个时间让它们搞这个耗时耗力气的东西啊!
因此这些抵达前线的兵力完就是被当做抵挡恶魔兵峰的一次性炮灰使用,连诸神自己都没指望他们能够顶住多久,毕竟这些部队都是些什么货色,诸神自己心里也是门清的很,所以能挡住个几个月让诸神有口喘气的时间来调度军队就是他们最大的贡献了!不然还想怎么样,指望他们能够顶住恶魔的疯狂攻击直到永远?
好在这些军队虽然实力上是渣渣了一点,但是在信仰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