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南下,最多最多也就是派出一些小分队去那些元素位面收集人手。
因此诸神第一次的开战就选择了挑战元素军团这个地狱难度的开局,自然是树的不冤枉,毕竟双方的差距在那里摆着呢,自己用脑袋去撞花岗岩,撞个头破血流,你又能怪谁!
当然这样一来的结果也就导致了诸神受挫后实力下降到不足以能够轻易从荒兽的手中夺取地盘了(荒兽是外强内干,而元素则是外弱内硬,因此诸神在没搞明白到底哪个是软柿子的情况下贸然出手对付元素自然是惨败的结果!)
当然即便是荒兽他们也打得很是艰难,最后要不是荒兽自己无脑的内部乱了起来,诸神能够拿下当时拿下地盘的三分之一都是幸运的事情了!
毕竟刚刚崛起的诸神对老一代霸主的挑战是必将经历铁与血的考验的,但是显然这个铁与血的考验随着系统的到来变味了,恶魔的强势崛起,以及王凡认为极有可能其中有系统做的手脚的反面宇宙入侵者这两件事的同时爆发直接把正在欣欣向荣的发展的诸神如同掐住了脖子一般直接被摁住了他们的咽喉,最终只能憋屈的再次缩了回去不说,还损兵折将的赔了夫人又折兵,连自己曾经占领了几万年的领土都丢失了一小部分,可以说丢脸丢到姥姥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