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咳咳,那位叫做遨游星辰的朋友,你的问题我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关于为什么亡灵界会有活着的生物,这一点,你到底是从哪里看到我在最初的亡灵界,和近期的冥界里写道过这两个完亡灵化的世界里有活着的生物的啊!另外其他被征服的世界并没有彻底的亡灵化,并没有彻底的亡灵化,并没有被彻底的亡灵化,重要的要点说三遍,因此这些位面有活物并不奇怪,这些位面的部分亡灵化,完就是以一个地区的某个点为核心向直接范围内的区域覆盖扩散的,越往外,死亡能量就越是稀薄,最后到区域外就没有了,不然难道死亡能量还能无限制的污染扩散下去不成?要真是这样的话艾泽拉斯的巫妖王岂不是早就污染了整个诺森德大陆了?但是结果呢,不说奥杜尔那种泰坦关押古神的监狱所在地,就算是红玉圣殿、灰熊丘陵都不是没有被死亡能量所腐蚀,毕竟死亡能量在腐蚀,难道其他元素就不会反抗了?另外关于你一直纠结的173章**重不重要的问题,我只能说,作为一个思维是人类,而**是亡灵的集合体,你能够忍受自己一直都是那副尊荣?就好像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是美女,每一个男人都希望自己是帅哥一样,一个曾经拥有过**20年有余的正常人类在体会过没有触觉,没有听觉,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