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些家伙内斗的越是激烈,王凡就越是开心,毕竟这些内斗消耗的终究是他们自己的力量,而他们的力量越是消耗,王凡接下来进攻的时候也就会越是方便,事实上如果不是因为这些内斗还在继续,并且王凡自身也不舍得这样乱用兵力的缘故,再加上亡灵确实推进的有点快,因此最终才有了这些家伙内斗的时间,不然的话,亡灵大军的兵力优势一旦压上来,那他们连玩都没得玩就的被碾碎了!
毕竟虽然单对单这些奥法帝国曾经的精锐战士能够做到碾压同级别非近卫军团外,所有军团的亡灵战士,但是在数量上,双方的差距过大,从而导致整体战斗力反而是亡灵远超他们,不过这也是正常的,毕竟亡灵的基数摆在那里,你要锻造出这么多数量的合格的战甲可不容易,就像各**队一样,很多最尖端的武器往往却是配备的最少的,显然这并不是军-队-领-导-傻了,而是故意这样高低配的,不然就算是白头鹰也消耗不起这样沉重的金钱和物资消耗啊!(君不见白头鹰的f-22也只是少量配备吗)
同理,王凡虽然早在几百年前就已经下令给所有军团成员打造战甲战刃,但是几百年过去了,王凡的军团还是没能完武装起来,这也是很无奈的事情,毕竟这其中涉及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