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呢!
在王凡的支持下,现在元素大军都被逐渐复苏东山再起的神鹰军团纠缠住了,大量的克隆军团配合赶工出来的重型暗物质武器,神鹰军团顶着自己的乌龟壳(魔能护盾)开始四处出击的小规模袭击元素大军的各个包围圈防线,虽然还没有取得实质性的突破,但是最起码让元素高度紧张的同时,也损失了一批好手,毕竟是重型暗物质武器,威力确实很不错!
而诸神这帮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伙,那就更不用担心了,一个没有成长起来的猛虎是绝对打不过一成成年的黑熊的,而恶魔就是那黑熊,幼小的猛虎则是那诸神,因此在恶魔的多次威逼利诱下,诸神出现了间隙,一些心底里黑暗阴冷的神开始逐渐的投靠恶魔,也算是破罐子破摔了,毕竟自己本身就在诸神中呆的不痛快,现在有个和自己胃口,甚至更暴力的恶魔出现了,投靠了又怎么样,毕竟真理永远站在强者那一边!(真理在大炮的射程之内!)
因此只要老老实实的潜伏下来在发展一段时间,携手东山再起拿出底牌的神鹰军团,一举歼灭元素军团之后,就是夺取宇宙霸权的时候了,虽然还有个反面宇宙,不过显然已经不足为虑,毕竟反面宇宙说实话,很虚弱,虽然看似强大,但是实际上在宇宙摩擦的时候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