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智慧的指挥,而其中一般都是由6级亡灵或者圣域亡灵坐镇基层军官指挥战斗。
但是就因为中间的人手不够,亡灵不得不高层低配的,让传奇级别的亡灵去指挥一群最多1-2级炮灰亡灵,这就像黄*埔++军//校毕业的军官被分配到地方的杂牌保安团当个连长一样的无奈。
因此亡灵干脆就不拿出那些炮灰亡灵了,毕竟指挥起来太鸡儿麻烦了,如果不是那种规模极为宏大的战争,这样这些亡灵出场除了送人头根本就没有任何意义,毕竟敌人又不是傻子,他们难道不会来个斩首战术吗?
因此干脆就直接派出了一支骑士团:幽灵骑士团以及两支王牌级别的亡灵近卫军,王凡还很恶趣味的取了御林军和虎贲卫的名号,当然那不过玩笑之作,实际编号为亡灵军团军团下属第一兵团,第一军和第二军,是除开亡灵黑锋骑士团之外最为精锐部队,当然要注意是部队,那些半神什么的就不要纳入不对体系了,毕竟它们一人就可以挡住千军万马,甚至动辄毁城灭国。
这三支部队可以说都是各自军团的精锐,三方之间实力相差无几,至于骑兵对于步兵的克制什么的鬼东西?不存在的,毕竟这可是一个超凡世界啊!实力到了这个地步,你以为还是一两级的小喽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