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关的战争,有些亡灵领主自然而然的不乐意派人去了,毕竟虽然是炮灰,但是死得终究到底还是自己的手下,是自己手中的力量死去了!
因此其实很多亡灵的领主都反对这场战争,毕竟亡灵又不是恶魔那些好战分子,很多亡灵甚至能够独自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在一个阴暗死寂的角落里呆上很长一段时间,因此亡灵其实并没有什么兴趣挑起战争,性格残忍并不代表他就一定要好战嗜杀,毕竟这两个虽然却是是有着一定联系的,但是并不是划等号,而只是连带关系,事实上亡灵很多都是残暴的,因为它们对于生命这种东西非常的漠视,甚至有的是仇恨,毕竟虽然亡灵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几乎永生的存在,除非灵魂自己疲惫了衰老了,不然亡灵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所有人都永恒追求的永生。
毕竟能够活个几百万年,只要自己能够忍受的住成为亡灵所带来的寂寞以及空虚,那么一只活下去并不成问题,不过这也是亡灵这么憎恨生者的原因了,毕竟失去了五感,甚至连视觉都是灵魂视野的感觉对于任何生物来说都是难以忍受的,毕竟你的眼睛里看到的即使过去百万年,如果不成神的话,还是只有蓝色的灵魂以及灰色的其他一切,就算是火焰在亡灵的眼睛里也只是灰色的而已,而且亡灵也失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