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强大的克隆人战士本身就是不可思议的存在,需要的资源虽然不算是海量什么的,但是也依然是算得上需求巨大了,因此一直以来克隆人战士计划虽然所有神鹰集团高层都明白它的好处,但是却并没有人去重启它,毕竟这件事实在是一件费时又费力还吃力不讨好的差事。
因此这样一件差事自然也就没有了继续下去的意义,谁也不愿意去接手这样的烂摊子,毕竟这样的烂摊子别的不说,光是那少的可怜的费用就让所有人都打了退堂鼓,毕竟科研是需要费用的,特别是这种烂摊子一般的科研更是如此,而恰恰一直以来神鹰军团的大部分投入都放进了魔能护盾的开发之中,因此一直以来魔能护盾什么的成为了重中之重,而其他项目则只能分到少得可怜的资金,就如同红色(**)su连一样因为一直把国民经济生产总值的百分之15左右投入到军队之中,最终活生生的拖垮了这个庞大的可怕国度,而这就是因为他们从二战开始就持续了几十年一直都维持在百分之16-15之间的超高军事投入所导致的,活生生的把自己拖垮了!
因此神鹰军团的经费虽然一直都很紧张,但是却从来都一直保证着自己国民的正常生活,因此军费就算是在紧张的时候也没有超高国民生产总值的百分之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