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虽然复仇之役已经失败,并且连复仇龙神都已经注定要成为深渊意志的奴仆,但是并不能阻挡诸神的继续进攻,不过显然这一次,他们损失惨重,毕竟恶魔的那种混乱邪能炸弹并不是开玩笑的,毕竟能够被恶魔列为内战禁用,就由此可见其威力,最起码诸神联军是好好的被上了一课,而学费的代价则是大批大批联军战士们那宝贵的生命!
这些炸弹都是中距离武器,因为内部结构极度不稳定,因此不能用发射方法,只能如同链球一样,靠那些蛮力型恶魔的蛮力硬生生的扔出去!
不然的话就只能当光荣弹用了,毕竟你不能指望那些没力气得恶魔去甩的动这么单个就重1500公斤的超级大炸弹啊!
因此这类武器虽然威力强大,但是在没有解决发射问题之前,是没有什么大的发展潜力的,毕竟,恶魔之中也少有能够扔出这样重量的恶魔,这可是一吨半一个的分量啊,而要把他甩起来所需要的力量那就需要数倍的力量才行,而至于扔出中距离的程度,恶魔需要付出20倍以上的力量,当然还有身体构造问题等等问题,毕竟那些长得奇形怪状的恶魔根本就没有办法扔出炸弹去,比如那些四肢着地的,你让他怎么扔的出去啊!
因此,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