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氧气鱼雷一样,虽然威力巨大,但是却危险性极高,稍有一点点的操作不当就会把自己给炸了,而同样的邪能炸弹也是一样,虽然威力在实验的时候已经体现过了,但是恶魔依然没有投入更大的研究,毕竟太危险了,还不如去开发开发那些不怎么危险,却又有发展前景的武器!
不过即便如此,这些炸弹也没有停止被打造过,很多低级的劣魔被逼迫着去打造这些危险的武器,虽然没有什么发展的前景,但是至少在当下,还是很好用的!
就像解-放-战-争时期的飞雷炮一样,同样没有什么发展潜力的这种武器,却被大批量制造的真正原因就是因为简单,方便快捷,虽然操作的时候也有一些危险性(相比于正常火炮而言),但是这种用废旧汽油桶作为炮管,用整个超大型磨盘一般的炸药包作为弹药的飞雷炮,依然还是主宰了那个时候,gong(军)的火炮阵地!
因此当这些炸弹被抬出来了之后,所有恶魔都远远地躲开了,因为恶魔领主们内部相互入侵的时候,这种炸弹就被使用过,当时就直接把另一支没有使用的恶魔军队炸的直接军覆没了,因此从那之后,在经过多次的恶魔领主之间的磋商(先上拳头,再谈判),最终决定不得在领土争端战争中使用该类型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