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地方,就算是神灵呆的久了也会被死亡所腐化,因此诸神并不愿意去拿下这个包袱,就像世界强国如果没有资源的话,谁他会愿意去那些沙漠里争斗,毕竟环境那么恶劣的地方,就算是白送给这些国家也没有人会要的!(当然前提是那沙漠的地下没有黑色黄金!不然的话.....呵呵!!!看看现在的中--东你们都懂得!)
没办法冥界的资源虽然不错,但是却是偏向死亡属性的资源和材料,你就算是占领了冥界也没有实际意义,反而需要派出重兵去镇压必将不断掀起的动乱,至于屠杀,呵呵,宇宙不灭,冥界永恒,而冥界永恒,自然的亡灵就永远不会灭亡,甚至那些屠杀亡灵刽子手们,也终会有一天变成亡灵的一员,没有谁能够真正永恒不死,无非是个早晚问题罢了而已!
而也正是如此,王凡才敢安心的等待在冥界之中而不需要怕人来找他麻烦,毕竟在诸神的眼中失去了亡灵神系的冥界,那真的是连鸡肋都不如,最起码鸡肋还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而占领冥界那是连回本都难的生意,更别说什么以战养战的目标了,诸神可不会一味地追求领土的广袤,毕竟你也得有人能守得住才行啊!
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恶魔第二道防线也已经是残破不堪了,大量的恶魔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