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联军死磕到关键时刻的时候再发动也不迟不是!
毕竟现在的亡灵势力还不够强大,但是这一战之后,很快,亡灵军团将会获得海量的强大尸骨,转化成战力,随后蛰伏一段时间之后,基本上就可以联合恶魔开启第二次神界远征了!
这并不是王凡盲目自信,而是现在的亡灵军团也已经达到了一个极高的程度,别的不说,半神那是稳稳地已经有接近百来位之多了,而神灵强者除了王凡之外,阿努巴拉克也成功领悟了死亡法则晋级为神,没办法这货的底子好得很,之前没突破不过是为了避嫌,因此故意一直慢王凡一点,不然早就突破了,毕竟要是手下的实力比老大都强的话,在这个实力为尊的世界里这样子像话吗?
显然不像话,而且就算是阿努巴拉克一直忠心耿耿于王凡,但是那也依然避免不了可能会引起的动荡,毕竟别忘了这个世界上总会有一些野心家,而王凡的军团里很多都是原生亡灵,就算是阿努巴拉克不想造反,那些家伙为了自己的地位和权利,也会暗地里策划一出异界版本的黄袍加身出来,到那时候,亡灵军团内部人心思动,必然会引起军团内部的大动荡,这显然和王凡他们这些人的终极目标不符,因此自然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