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过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
当然不是这样的,事实上虽然这第一次冲击确实是最强劲的了,但是随后的几波虽然会不断地减弱,但是却依然足够攻破要塞墙了,毕竟这可是上位神器啊,而且还是为例开的,就算是恶魔确实是在这道城墙这里煞费苦心的打磨了一段时间的防御工事,但是依然还是肯定挡不住的,这就像二战时期的丹麦就算是他提早几周或者几个月知道三德子要进攻他也没用啊!
毕竟双方的攻防差距太大了不是!
当然恶魔也不是毫无准备,毕竟他们早就察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因此早早地就把精锐调集到了远离城墙的地方,除了那些极端桀骜不驯和已经完杀红了眼疯魔了的家伙之外,其他的还留守在上面的就部都是炮灰人员了,而恶魔对于炮灰的定义其实也简单,那就是实力弱小的就是炮灰,不管你有多大的潜力,至少你现在没有反抗我的实力不是吗?
就像那些明明很有潜力的国家,如果在弱小的时候就被灭掉了,那么你再有发展潜力也是白费功夫,就像罗马与迦太基一样,如果当初不是迦太基这边人心不齐,最后养贼自重的玩脱了,罗马就算是再有潜力,也没有什么卵用,该灭的还是要被灭,结果因为迦太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