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击的多数都是被他们裹挟而来的炮灰。
也正是如此才会在巨大的伤亡下,直接就自行崩溃了,毕竟谁让这些个家伙毫无斗志呢!
当然这样一来能够试探出来的东西也比较有限,因为从头到尾,恶魔的真正守城武器都没有动用过,完靠得是恶魔自身的攻击能力在不断地击退敌人,这也是恶魔看穿了对面的计策,因此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自己亲自上阵,而不是直接拿那些守城武器去攻击,毕竟就像奥特曼不会上来就先放大招,就像战争开始不会先核弹洗地一样,这样的战略级武器是不可能第一时间就用出来的,毕竟作为最后的手段,这样快的用出来的话,那么是不是连预备队都不用准备了?(当然奥特曼那个其实是圆谷公司初期经费不足,所以多半用拳头去打,不然加个光线特效的话,那个年代贼t!当然现在的圆谷公司也因为经费不足已经破产被收购了好久了,从梦比优斯开始后面的奥特曼部都是新老板拍板的。)
接下来的几天,诸神的攻击力度一再加强,不过相比于恶魔这边早有准备的防御工事以及大量的恶魔战士,这些不过是添油战术杯水车薪罢了,因此纵然看起来打得很激烈,但是实际上多数的伤亡还是联军那边的,至于恶魔这边虽然也损失了少数,但是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