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缩成一团让恶魔来攻,既能消耗恶魔的精力兵力,又能在这个缓冲期间重新建立共识。
这其实就像是三国时代一般,要是蜀国和吴国不结盟的情况下,谁也不敢北伐,因为单独一国都没有和魏国斗的能耐,又怕被对方背后捅刀子,因此即使刚刚经历了失荆州、夷陵之战、白帝城托孤的仇恨,蜀国也不得不现实面前低头继续和刚刚刀兵相见过的吴国合作对抗魏国,不然北伐根本就不现实。
而恶魔也看清了这一点,虽然多数恶魔都是肌肉脑袋,但是魔鬼们比较还不是这样的存在,它们虽然在生活习惯、行为模式上和恶魔很相似了,但是在头脑上倒是还没有这回事,虽然有和白痴待久了你的智商也会下降的说法,但是深渊的环境却很好的促进了魔鬼为了生存开动大脑,因此这才没有因为恶魔而整体的拉低魔鬼的智商。
当然没有拉低也没有提高多少,毕竟周围都是肌肉白痴的情况下,能用到脑子的也不是什么太过高难的问题,因此能够看破诸神不主动出击那还是靠着无数的魔鬼不断地苦思冥想之下,这才意识到了这个致命的问题,因此贪婪之王别看一直在打游击,但是实际上人家早就已经收拾好东西随时准备好跑路了,为了公平起见,贪婪之王和塔纳厘之王在分开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