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至于为什么不在大厅里面打了,当然是为了让出位置来给两位神级强者大打出手啊!不然的话,就算是泰坦半神也挡不住那一次次剧烈的碰撞,而知傀儡则是因为为了追杀泰坦而冲出大厅的,事实上这些傀儡再被制造的时候就考虑到了为了避免被人用放风筝战术给搞死,因此特意的没有设定守卫范围,所以说,这些傀儡是会追着你砍的,反正不是你死就是他亡,一直会追你到天涯海角为止。
也正是靠着这两个个特点,才能够最有效地缠住敌人,第一打不死就已经够恶心的了,毕竟就算是半神也有疲惫的时候,不然你以为那些受伤的泰坦半神是怎么被传奇级的傀儡伤到的呢!第二就是穷追不舍,这就更恶心了,特别是再加上前面一点,那真的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
想象一下如果你面对这么一个恶心你到死的敌人,你要怎么去对付他,简直就像牛皮糖一样的恶心人啊!有木有,甚至别说现实里了,就算是游戏了如果你遇到这么一个敌人,那就也绝对会绝望的想要砸电脑的!(当然前提是你已经疯魔了!)
而现在泰坦军团就不得不去面对这么一个恶心到家的敌人,虽然不时的有雕像的零件被击碎,但是很快就会重组,除非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