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毕竟现在自己站在敌人的地盘上,还是早作打算突围出去的好,不然天知道敌人到底在这里坐下来的什么手脚,布置了多少的陷阱。
不过显然,要走出要塞是很困难的事情,不说别的,早就被预设好的陷阱就是最大的阻碍之一,反正泰坦只是刚刚走出了一百米不到的距离,就又一次死了好几十个,真真的可谓是一步死一人啊!
当然啦!这个死亡概率也是正常的,毕竟这里可是连建造者恶魔自己都损失惨重的地方,如果泰坦这些连恶魔思路脑回路都一点都不知道的家伙反而没什么事情的话,那才是怪事呢!
泰坦一路足得很艰难,恶魔丧心病狂的把整个要塞都布满了陷阱,因此泰坦每走一步都需要付出代价,当然,也只限于那些狭窄重要的地方,被布满了陷阱,那些开阔地带则好得多,陷阱都是三三两两的,毕竟虽然恶魔也很想都布满陷阱,但是显然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毕竟制造陷阱也是需要材料的不是吗?
而恶魔的穷逼就算是深渊资源大爆发之后,也是依然持续着的,毕竟扣扣索索了这么多年,你要恶魔一下子改变过来变得大手大脚也是不现实的,虽然恶魔出了名的不按套路出牌,但是被以前资源限制所逼迫的吝啬这一点,就算是恶魔也没有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