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负责力向前用闪电战的方式撕碎敌人的村镇城市,而后面的一个则负责荡平所有的反抗者(所有生物)并且把它们部亡灵化后裹挟进入军团之中增强军团的整体力量。
至于克尔苏加德则只管后勤和科研就行了,毕竟领兵打战、治国都不是他的强项,再说前线天天的大大小小好多仗打下来,各种绞肉机的弹药自然损耗严重,很多兵器都砍断砍坏了,再加上那些无法自我修复的亡灵需要修补或者重铸,因此后勤的压力也随着亡灵军团的增大和战斗次数的增加而越来越重。
特别是最近随着矮人逐渐得到了消息的缘故,瑞文的推进阻力也变强了,矮人并不是傻瓜,在发现前方的信息完没有消息了之后第二天就派出了一队矮人精锐的皇家蜥蜴骑兵朝着耶坦要塞前进,结果自然碰上了一些幸运躲过亡灵大屠杀的矮人难民,结果自然消息走漏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毕竟就算亡灵灵魂视野再牛逼,敌人一哄而散的分开跑你还真能一个个追上去杀掉吗?
因此瑞文前方的矮人村庄自然也做出了各自的选择,有的体搬迁到了周围的镇子里和其他村子一起随同镇子搬迁到了城市里,而有些则是结村自保或者村镇结合自保等等,但是面对疯狂的亡灵骑士突击,虽然矮人极尽力的去抵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