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随便一修炼就直接能拳打神界诸天神,脚踹深渊万魔王,放过魔法灭帝国,买个奴隶是圣级的主角,甚至偶尔还会嘀咕两句为什么我就没这个待遇(作者语:“主要是时代太早了,拍卖行、奴隶制度都还没影子呢!”)
而随着克尔苏加德以及他援军的到来,瑞文这边的兵力开始激增,从原来的不过11万(其中百分之87都是炮灰)一下子膨胀到了21万,其中有刚刚死去的尸体也有一百年前战死在关内关外的三族战士,当然其中又以矮人为最多,毕竟矮人才是这里的主人,自然死掉的也就最多,二打一怎么着也是矮人死伤更惨啊!
可以说战斗到这个时候,除了已经赶去西门那边的城主伯尔以及他的城主亲卫队还没有卷入到战争的洪流中来以外,其他人都已经在战争的泥潭中厮杀打斗了许久了,东门这边,城门被矮人自己那一方的傻瓜将军直接打开,企图通过野战偷袭消灭亡灵,结果被不需要休息的亡灵发现后直接就给反攻击打败,最后更是直接丢了城门,可以说简直是饭桶到了极点!(低于这个级别的将军的平均指挥水平,因此为饭桶,如果和普通人比那当然是精英)
在丢失城门后又没能组织起巷战的队伍,反而被瑞文直接围困在了城墙上,并且还因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