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部队去转化尸体,尽可能的快速补充兵力!哪怕因此掉了一些等级也无所谓,毕竟现在瑞文的处境虽然看似占据着上风,但是一旦矮人发起疯的反击起来,瑞文输定了,因此现在每多积蓄一点兵力,那么胜算就大一分。
这也算是亡灵的失策,要知道耶坦要塞战役会打成这样,阿努巴拉克和瑞文那是说什么也不会把军队分成两部分的,只要等到这个权二代将军被激怒发兵出城就可以了,可惜世上没有如果,瑞文也更不可能提前预知会有这么蠢的指挥官!
要不然的话,还需要翻什么万米高山啊!直接军等待着就行了。
很快矮人和亡灵一追一逃的来到了城门口,那里已经有不少的矮人城卫军在那里随时准备关门了,现在差的只是等矮人军队撤回来大部分而已,至于那些后面紧紧的有亡灵追逐的矮人军队,这些城卫军已经放弃了,毕竟军人中的圣母真心很少很少和濒危野生保护动物一样的稀少。
当然也不是没有,但是这些人却绝对不会出现在这里,毕竟战斗是生死攸关的事情,这些圣母的人从平时的表现就可以看出来,因此他们的长官只要智商不低于50的话,就绝对不会派出这些会坏事的家伙出来。
终于当双方都快接近城门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