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但是也正所谓有得必有失,它们虽然有了骷髅王的支配骷髅能力,但是却也付出了代价,那就是在它们成为圣域的时候,它们的心脏处本来空空如野的胸腔就会长出一颗蓝汪汪的心脏,这里也就是他们的致命弱点!
而这还只是开始罢了,接下来的东西更是让人难以接受,比如黑暗系7级魔兽魔核3颗,7级魔兽是什么?是圣域级别的魔兽啊!还专门定下了一定要黑暗系的,这就更难了,毕竟黑暗系的魔兽生活的环境普遍比较偏僻或者怪异,好在亡灵更怪异,所以黑暗系魔兽圣域魔核三颗还算简单了。
之后的死亡之花就不得了了,这种花每过10年才会开放一次,当然这只是一个难度而已,另外死亡之花只会盛开5分钟,5分钟一过,作废!另外死亡之花的生长之地必须有最起码100万具的尸骨埋在在其中,当然如果里面有强者的话,那么就可以免了不少,如果里面是史诗级强者的话,那么一具尸体就足够了,当然亡灵军团没有,不过却有着一些自爆而死的史诗级强者还有传奇级强者的残躯,因此也算是可以自己栽培了,虽然需要等待,但是亡灵最不缺的就是时间!
不过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
no!no!no!
还差的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