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这个问题还算好,毕竟第二座和第三座哀嚎之门已经在建设了,差的只是一些时间而已,并且纳克萨玛斯也已经初见雏形,因此瑞文只需要拖住城市里矮人2天的时间就行了.
至于之后?呵呵!那就要让这些无知的矮人尝尝前后夹击的厉害,同时用纳克萨玛斯来告诉这些愚蠢的矮人,城墙高并没有什么卵用,我直接飞过去就可以把你的脸打肿到不行!
当然在这之前瑞文还是需要面对这块难啃的硬骨头整整两天的时间,在这期间他能得到的援兵不多,并且质量上也不好,因为大量高质量的老亡灵都被克尔苏加德截留了下来一起加入了建造纳克萨玛斯的工作中,这也是为什么瑞文能够在两天后就见到纳克萨玛斯升空的原因,因为人多力量大嘛!
而最后在苦想了好久之后,瑞文才突然想起来这座要塞前几天可不是要塞来着,而是一座城市,那么作为一座城市,自然也就是是需要市民的了,因此虽然这座要塞有着要塞的所有应该有的特点,但是却也有着城市的特点,那就是人口稠密,作为矮人的第三大城市,耶坦城卡在了矮人发源地与开拓出来的新领土之间,因此贸易自然无比的繁荣,同时也带来了不可避免的一些要塞城市化,因此这可是一个好机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