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黎明破晓时,矮人们经过大半个晚上的折腾之后早已睡成了死猪,就连那些守城站岗的士兵也多有睡着的,因为亡灵已经有半个小时没有发起新一轮的进攻了,因此精神放松之下,矮人们纷纷都先后进入了梦乡,除了几个无比死板恪尽职守的家伙外,其他的不是直接毫无形象的趴在地上打着呼噜,就是背靠城墙流着口水。
但是很快随着一声声尖啸的声音,他们的头顶上就划过了大量的人形生物飞过,但是可能是睡的太死的缘故,一些矮人居然还没醒来,直到周围的同僚狠狠的拽了他两把,他这才不情不愿的从睡梦中醒来。
可惜一切都晚了,因为随着成片的轰隆声,矮人投石车阵地彻底的在自爆僵尸的爆炸下变成了一堆杂物堆积场。
随后在一波自爆僵尸在他们还没回过神的情况下落在了巨弩的附近,虽然有些距离还有些远,但是依然对巨弩的操作士兵造成了杀伤,,如此一来就算是没有毁掉巨弩,那也差不多算是废了,毕竟巨弩这种重型冷兵器可不是谁都能玩的转的!(就像狙击步枪,一般人拿上开枪的话你能不打脱靶就很不错了!)
绞肉车没有停止,反正自爆僵尸的数量虽然不多,但是一万还是有的,而且现在为了增加范围